Pages

Monday 10 March 2014

全民电影《一路有你》见面会 Meet the Casts of 《一路有你》The Journey

2014 32日 (星期日)  晴天
Ben回来和大家见面了...Ben is Back!


难得全民电影《一路有你》的一家人再次团聚-Ben (Benji),李世平 (全叔),尤凤音Joanne (Bee) ,还有 CHIU导出现在Queensbay Mall与槟城的朋友做最近距离接触。我和家人也到现场与他们见面!


我与小泽从星期四等到今天,或不急待的想与他们见面。我们1.30pm到达现场。一眼望去早已有不少人在那儿等待了,椅子早已坐满人,我们只好站着等。小泽兴奋地指着台上的海报,一边喊着《一路有你》!在等待的当儿,小泽每听到在场地播放的电影歌曲,他都会说出是什么歌,是谁唱的歌!歌曲才开始,过门都还没完,他一下就说:“Mummy, Geraldine唱的歌。。。 “Mummy, The Better Half。。。 还跟着唱,真是服了他!(他才三岁多,不到四岁。)


大约1.35pm,突然听到Hubby Jay说:他们来了!。话一说完就马上拿起相机拍照。我转身一看就见BenUncle FrankieJoanne CHIU导从入口处走进来。哇!Joanne很高、很白、很漂亮、很清秀,好迷人啊!当时,还不是很多人察觉,很有冲动很想冲上前去。后来就不见人影了。




老实说,带着小孩去这样的场面还蛮挑战的。小泽一下说要上厕所,一下说肚子饿,一下说口渴。。。多花样。我的小儿子航航呢?睡在婴儿推车跟着我们去位子。没一下又醒了,只好把他背在身上。后来,我巧遇认识的朋友,她让个椅子给我坐,歇一歇。


2.00pm左右,主持人出来了。还没正式请四位嘉宾出来之前,主持人给大家先来个Quiz, 让大家热身,并把一些《一路有你》周边产品送出去。大家都抢答,好热闹啊!


不久,四位嘉宾亮相啦!大家都欢呼,好热情的场面啊!他们向大家问好及感谢大家的支持后,各自分享他们拍戏时面对的挑战与心得,还蛮有趣的。







过后,Uncle Frankie现场用口琴吹出《The Better Half》这首歌,接着Ben亲唱这首他亲自写的歌。主持人还逗Ben讲几句华语及广东话。哦!Ben讲了几句,他超可爱的,尤其是他讲:爸爸!最后,来到了合照时间。


本来坐在前排的我,一下就被挤到中间去了。Hubby Jay 更加糟糕。由于Hubby Jay 需要顾着我的包包及婴儿推车,他更本挤不进人群中。没办法之下,我前面背着航航,一边手牵着小泽,一边手拿着相机,又挂着一个装着书及要送给他们的礼物,向前挤呀!幸好大家没有你挤我推,要不然就无法想象了。突然,静静的航航哭了,或许是热吧!小泽则被挤在下面。我又不能退,又不能进,进退两难。旁边的哥哥姐姐帮忙逗航航也拿他没办法。接着让我感动的事发生了。身边与身后传来年轻人的声音。baby哭了。。。这里有baby,请让位。。。慢慢地,我一直往前去了。我不断地向让位给我的人说谢谢。其实,我内心不好受,因为要大家让位给我,但我没有选择。航航越哭越大声了。我非常感激那些为我开路的朋友们,也感激那些让位让我先上台合照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终于可以跟BenUncle FrankieJoanne CHIU导合照咯!哎呀!天不作美!相机的镜头不适于短距离拍摄,再加上相机的setting在我挤在人群中时被调走了。结果拍出来的照片就。。。


希望与我同组一起拍的朋友可以分享他们相机里捕捉到漂亮的照片给我。唯有这样吧!

我想再辛苦也比不上他们四人来得辛苦。他们需要在短时间里这里奔波、那里奔波,北上南下一个一个地方去与影迷见面感谢。除此之外,每场见面会要站上好几个小时,还要对着镜头笑,跟大家拍好几百、几千次的合照。Uncle Frankie这把年龄还撑得住,真是佩服!辛苦他了!从头到尾跟着大家一起站着合照,没坐椅子呢!

其实,我可说我到达现场的目的已达成。要与全民电影《一路有你》的导演及演员见面,我做到了。虽然我没有漂亮的合照做纪念,但我与我的小孩曾经与CHIU导、Uncle FrankieBen Joanne近距离接触过啊!就让那些在现场的画面与感受,深深地永远留在我脑海里。

我自己亲手自制了一张祝福卡要送给全体的全民电影《一路有你》的团队,我也亲手把这张卡亲自送到CHIU导手中,他们都收到了!(CHIU导、Uncle FrankieBen Joanne,当你们漏夜赶路往槟城时,我也等孩子睡了才漏夜陪伴你们一起,为你们做这张卡喔!)。


除此之外,我很想要的热气球日历书签,我终于拿到手了!我的两本书,《在路上》及《一路有你》小说,各有热气球日历书签陪伴咯!虽然没有多余时间让他们签个名在我的两本书上,但有这两张书签也算不错了啦!


我的小泽呢,他也很开心。
问他:你今天开心吗?”
开心!兴奋、大声地回答:见到Benji & Bee! Uncle Chuan! 还有CHIU导!Beh Tahan nya

或许有些人会说这妈妈也真是的,带着两个这么小的小孩一起来挤。对,我承认是有点疯狂,但至少我曾经跟我的两个小孩一起疯狂过!至于追星嘛,我想换着是别的明星,再有知名度也好,再多有重量级也好,我也不会去追。反而,我就是偏偏只想要与全民电影《一路有你》的导演及演员们见面。或许我把他们当成是朋友吧!总觉得比较亲切、靠近与踏实。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我亲爱的老公哦!他为了我的追星梦,放弃了跟他的车队一起去参加槟城第二大桥开幕历史之游。谢谢你,老公!哈哈!

最后,我想喊一喊 (因为在现场没喊到)

“CHIU导,你真棒!真的真的很棒!很敬佩你!加油!
“Benji & Bee, you both are so sweet!”
“Ben, you are great! You are so cute, Sofaman! We love your song!”
“Joanne, you are so beautiful! 我爱你! (in Hokkian
“Uncle Frankie, well done! I salute you! ‘san fu sai lei’- (辛苦你了in Canto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